close

簽約NBA
  7月22日,林書豪正式與NBA金州勇士隊簽約.
  這太不可思議了,”在與勇士正式完成簽約後,林書豪說,
   [林書豪替補出場16分鐘,4次搶斷]

林書豪替補出場16分鐘,monster耳機4次搶斷
“我還從未見過如此情形。” 他成為1947年以來第一個被勇士簽下的華裔美國人。在這個華裔人口龐大的地區,林書豪很快就非常受歡迎了。
  “比起華裔,我更多地將自己視為一名籃球運動員,”出生於加州舊金山灣區的林書豪說,“我已經做好了在這個級別的聯賽中打球的準備,我很感激華裔社區的支持。真是夢想成真。我一直想進入NBA,現在我穿上了勇士戰袍,實現了這個夢想。我從小就是看勇士打球長大的。”
  人稱華裔納什的林書豪來自臨近灣區的城市帕羅奧多,2006年他率領帕羅奧多告終獲得州冠軍。
  “我還沒有回過神來,”他說,“過去12小時我要想的東西太多了,我仍然無法回過神來,我是看著斯普瑞維爾的海報,穿著喬·史密斯的球衣長大的。”
  NBA選秀大會之前,小牛籃球運營部總裁唐尼·尼爾森就給林書豪打了電話,邀請他參加達拉斯小牛隊的夏季聯賽。最初他計劃參加聖弗朗西斯科Pro-Am聯賽。
  “唐尼·尼爾森很照顧我,”林書豪說,“他邀請我參加達拉斯為期10天的訓練營,為此費了不少心。”
  林書豪是第一位拿下1450分、450個籃板、400次助攻以及200次搶斷的常春藤聯盟球員。大學生涯結束時,他是哈佛出戰場次最多的球員(115場),1483分的得分排名第五。
  “我知道,NBA沒有多少亞洲人,也沒有幾個常春藤的球員,”林書豪說,“也許我能打破這一局面。”
  林書豪打破哈佛56年歷史
  對於NCAA聯盟的球員來說,他們對哈佛大學籃球隊的全部了解就是林書豪。賓夕法尼亞大學的後衛羅森曾談及對哈佛大學的看法。他的回答是:“Jeremy Lin(林書豪),幹掉他你就幹掉了哈佛整支球隊。盡管他們在內線外線有一些很不錯的年輕家夥,但是毫無疑問,Lin是下半場的主宰。”
  而事實上,他卻是這樣一個能跑善跳,百步穿楊的運動員。ESPN把他評為全美最全能的12名球員之一,哈佛大學109年的NCAA征戰史上,從未培養出一位籃球明星——而當這個賽季的NCAA聯賽結束時,林書豪甚至獲得了NCAA兩個最高獎項約翰·伍登獎和鮑勃·庫西獎的提名,他還是1954年之後第一個打NBA的哈佛畢業生。與NBA球隊金州勇士達成協議,其中第一年的薪金可能接近50萬美元,其中一半有保障。
退出勇士
  2011年12月9日,新賽季的自由球員市場大幕剛拉開,林書豪就不得不和勇士說再見。當天,勇士將他的名字從訓練營名單中剔除,並告知他本人這個消息。勇士之所以這樣做,是出於清空薪資空間的考慮。土豆網在他被裁掉的同時,勇士也和2011屆次輪總第44順位新秀查爾斯-簡金斯簽約。
加盟休城
  2011年12月12日,ESPN的馬克-斯特恩在推特上爆料:“NBA各隊已收到通知,火箭已得到剛被勇士裁掉的林書豪。”而林書豪也在自己的微博中證實了這一點,他寫道:“享受去年在勇士隊的時光……很興奮能成為火箭隊的一員!謝謝所有的粉絲在過去的一年對我的支持!”
加盟紐約
  北京時間2011年12月28日,《紐約時報》消息:昨天晚上,正鬧控衛荒的尼克斯宣布認領林書豪,這位華裔後衛重新返回NBA,此前他先後被勇士和火箭裁掉。
  2012年2月6日,尼克斯VS籃網,林書豪替補出場貢獻全場最高的25分,他在第四節引領球隊打出13-4的攻擊波一舉拉開差距,尼克斯隊在主場後來居上掀翻籃網隊。林書豪19投10中得到25分、7次助攻、5個籃板、2次搶斷和1次失誤
  2012年2月7日,尼克斯VS爵士,林書豪場出場44分52秒,17投10中得到28分、8次助攻、2個籃板和2次搶斷,其中罰球9罰7中。
  瘋狂的林書豪!DVD專賣店這名華裔後衛在連續的兩場比賽中,得到25分7助攻,和28分8助攻,征服了球迷,也震驚了世界[18]


 

 

 

 

 

購買林書豪的球鞋

 

購買林書豪的球衣

 

 

 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個人簡介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家庭環境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家人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環境
 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生活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在校表現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高校期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大學期間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職業生涯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籃球成績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出色表現

 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大學生涯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NCAA數據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創哈佛紀錄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引起關註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夏季聯賽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簽約NBA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退出勇士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加盟休城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加盟紐約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NBA數據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工資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熱點聚焦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社會評價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人物評價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哈佛評價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教練評價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媒體評價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人物專訪

 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土豆網

 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DVD專賣店

 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monster 耳機

 

土豆網

 

DVD專賣店

 

monster 耳機


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  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