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成績
  當哈佛大學和康奈爾大學在2010年1月份碰面時,場上的關註點不僅有康奈爾的砍

林書豪賽場英姿(16張)
分高手——萊恩·維特曼,還有兩名組織後衛。第一位就是令人稱奇的林書豪。這位身高1.91米、體重90公斤的後衛本賽季場均得到17.1分、4.8次助攻、4.5個籃板、2.9次搶斷和1.3次蓋帽。我這輩子身邊總有很多好的球員。哈佛大學教練托尼·埃梅克說,傑瑞米就是其中之一,他太出色了。另一個受關註的組織後衛,就是教練埃梅克本人。他在杜克大學上學時曾榮膺過最佳防守隊員的稱號。
  上賽季,林書豪是常青藤聯盟中唯一一個各項數據都排名前10的球員。但是下面的這項數據最令人吃驚:根據2009年的調查報告,NCAA中的亞裔球員只有20名,僅占球員總數的0.4%。不過哈佛大學可能是個例外,在這所學校中,姓林的學生就達到了23位。
  2012年2月5日,在紐約尼克斯對陣新澤西網隊的比賽中,林書豪砍下25分、7個助攻、5個籃板,幫助球隊獲得勝利,其中得分刷新了其職業生涯新高。
  2012年2月7日,在紐約尼克斯對陣爵士隊的比賽中,林書豪砍下28分、8個助攻、2個籃板、2次搶斷,帶領球隊戰勝了爵士,其中得分和助攻均再次刷新了職業生涯新高。
  2012年2月11日 ,在紐約尼克斯對陣湖人隊的比賽中,林書豪砍下38分、7次助攻,再次創下生涯得分紀錄,帶領尼克斯取得了四連勝。在兩大王牌斯塔德邁爾和卡梅隆-安東尼都無法出戰的情況下,尼克斯結束了對湖人的9連敗和5年多不勝的尷尬紀錄。其中得分再次刷新了職業生涯新高。
   [林書豪]

林書豪
  2012年2月11日電紐約尼克斯隊11日在客場100:98後來居上戰勝明尼蘇達森林狼隊,迎來了賽季開始以來最長的五連勝。林書豪砍下20分、8助攻、6籃板。
  此役過後,林書豪成為自1977年以來,NBA中前4場首發比賽總得分最高的球員(109分)。這一成就超越了艾弗森、奧尼爾,超越了喬丹。數據顯示,艾弗森的職業生涯前4場首發比賽總得分為101分,76人的戰績是1勝3負;奧尼爾的這項數據為100分,他所在的魔術隊戰績為3勝1負。縱然是無所不能的“飛人”,他的這項數據同樣無法和林書豪相比。
  在 北京時間2月15日,林書豪投中壓哨三分,包辦最後6分,尼克斯完成兩位數的逆轉,以90-87擊敗猛龍。
  第四節還有9分50秒時,林書豪突破上籃得手,尼克斯只以72-78落後。此後他們有多次縮小差距良機,但連續投籃不中。本節將過半時,斯塔德邁爾連續兩次命中,尼克斯將比分追成76-78,可惜猛龍也連得4分,又將比分拉開。林書豪關鍵時刻兩罰僅一中,而錢德勒兩罰全失,錯失縮小差距的良機。
  猛龍又將優勢擴大到9分後,尼克斯大舉反撲。比賽還有1分05秒時,林書豪接到回傳球後,長驅直入殺到籃下,在身體失去平衡的情況下出手命中並造成犯規。連投帶罰拿下3分後,將比分追成了87-87。
  猛龍投籃不中後,尼克斯也投籃失手,但紐約得到了進攻籃板,林書豪控制進攻時間,終場前0.5秒,在受幹擾的情況下出手命中絕殺三分,尼克斯神奇地以90-87反超。林書豪用兩雙27+11的表現,帶領尼克斯喜迎六連勝。
土豆網

DVD專賣店

monster耳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