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佛評價
  哈佛大學官網給予林書豪的評價是:集速度與出色控球能力於一體的全能控衛,投射出色,影響比賽的方式很多。打敗波士頓學院的那場比賽證明了這一點,那場比賽是哈佛大學歷史上首次打敗排名前25的球隊。美國媒體給予林書豪的評價是:亞洲納什。
教練評價monster 耳機
  在2010年12月22日勇士主場迎戰火箭的比賽中,近期已經沒有什麼機會上場的華裔球員林書豪得到了10多分鐘時間。他在絕大多數時間對位布魯克斯不落下風,並且貢獻出一個精彩的大帽,點燃了整個甲骨文球館。 賽後勇士主教練斯馬特說:“我在尋求球員對比賽的激情,球迷對比賽的激情。今天給我們帶來激情的是艾派-尤度和林書豪。尤度幹的很棒,在球場一頭完成灌籃立刻回去貢獻一個蓋帽,點燃了 球隊和球迷的熱情。這就是我想要的,來自年輕球員的激情。他會成為一個出色的球員的。”
  談到林書豪的時候斯馬特表示,“我本來是沒有計劃使用(林書豪)的,但是當我回顧板凳的時候覺得,這家夥每天都在努力。他每天都主動和教練溝通,每天都很早來到體育館。我實在不能忽視這些。我需要給那些努力的人機會,這是他理所應得的。是的,他在場上還是生疏,還會犯錯誤,但是他非常刻苦,你讓他幹什麼他就幹什麼,他總是在努力的防守。今天他再次站出來,努力把我們拉回比賽裏面。我本無意使用他,但是他站出來抓住了機會。事情就是這樣。”
  22日比賽中和林書豪對位的火箭後衛布魯克斯也表示:“他(林書豪)幹的不錯,夠高也夠快,我沒有能夠發揮真正的水平。”
媒體評價DVD專賣店
  美國媒體這樣描述:
   [林書豪參加活動]

林書豪參加活動土豆網
他的擁躉來自全美各地,東至馬薩諸塞州劍橋,西至加利福尼亞州聖克拉拉。
  NBA華裔新秀林書豪首秀 媒體稱可取代姚明地位[20]
  雖然曾經屬於哈佛校隊的華裔球員林書豪並不能加入中國男籃,但他在登陸NBA後的首秀還是讓中國的球迷們驚艷了一把。昨天,在同湖人隊的比賽中,盡管勇士隊最終以83:107慘敗,但效力於勇士隊的林書豪堪稱一大亮點,他登場16分鐘,曾幫助客隊掀起了一波12:1的進攻熱潮,一共獻出了2分、3助攻和4搶斷。
  受主教練好評 美媒稱其將取代姚明
   [林書豪與姚明]

林書豪與姚明
  比賽過後,主教練斯瑪特很滿意林書豪的表現,“Jeremy Lin的這場比賽展現出了很多優秀的素質,他打得非常不錯。”斯瑪特贊道。同姚明、易建聯和孫悅不同的是,在美國加州“土生土長”的林書豪,成長道路和他們幾乎沒有共通點,在學校打球時還往往受到歧視,因為亞裔球員通常被認為“不適宜運動”。 
  對於這位哈佛的高材生,《時代》雜誌去年12月對林書豪有過專題報道,CNN則在2011年8月對林書豪進行了專訪,《紐約時報》、《橘郡紀事報》等也對其進行了大篇幅的報道。《橘郡紀事報》的華裔專家丁撰文指出,林書豪甚至有可能取代姚明,成為亞裔球員在NBA新的標桿和榜樣。monster 耳機

 

 

 

 

購買林書豪的球鞋

 

購買林書豪的球衣

 

 

 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個人簡介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家庭環境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家人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環境
 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生活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在校表現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高校期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大學期間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職業生涯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籃球成績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出色表現

 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大學生涯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NCAA數據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創哈佛紀錄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引起關註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夏季聯賽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簽約NBA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退出勇士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加盟休城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加盟紐約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NBA數據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工資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熱點聚焦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社會評價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人物評價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哈佛評價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教練評價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媒體評價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人物專訪

 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土豆網

 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DVD專賣店

 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monster 耳機

 

土豆網

 

DVD專賣店

 

monster 耳機



 

 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  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