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起關註


  成功簽約NBA勇士隊的華裔球員林書豪已經選擇代表中華臺北隊出戰,中國男籃錯過了這位冉冉升起的年輕球員。
  當年林書豪帶領哈佛大學在NCAA闖出名堂的時候,已經引起了中國籃協和中華臺北籃協的關註。之後兩個籃協都派人接觸過林書豪及其家人,表達了希望日後他能為代表自己協會征戰國際賽事。不過根據中國的法律,是不允許公民擁有雙重國籍的。所以如果林書豪代表中國出戰的話,前提是他必須放棄美國國籍。
  在經過一番考慮之後,因為不想放棄美國國籍,林書豪已經決定加入中華臺北男籃。因為2010年年底的廣州亞運會報名已經截止,林書豪將無法在2010年代表中華臺北隊出戰。
  中華臺北籃協秘書長高遠普表示,“倘若順利,最快2012年東亞區資格賽與亞錦賽就有機會看到林書豪穿上中華臺北隊球衣。”[11]
編輯本段夏季聯賽
  與狀元對抗不落下風
  7月17日消息,在美國當地時間周四晚上小牛對陣奇才的夏季聯賽比賽中,小牛新秀後衛林書豪搶走了新科狀元郎約翰·沃爾的風頭。對於林書豪來說,如果他能順利登陸NBA,他還將創造一項新的亞洲紀錄。沃爾在開場前雙方球員介紹時得到了現場球迷的熱烈歡迎,但等到比賽結束時,球迷們卻冷落了沃爾轉而為小牛新秀林書豪歡呼,這位來自哈佛大學的未選秀控衛在第四節獨得11分。
  在小牛落後的情況下,沃爾和麥卡格爾在高位相互掩護試圖阻止林書豪,但林書豪繞過防守者轉移到空位地帶。面對已經崩潰的奇才防線,林書豪隨即一個空中270度大轉身,在和對手有身體接觸的情況下右手跳投命中。林書豪的這次如雜耍般的進攻讓全場球迷沸騰,以至於當林書豪被吹犯規時現場球迷幾乎發生騷亂。
  在小牛和奇才的夏季聯賽比賽第四節,林書豪和約翰-沃爾展開了面對面的較量。兩人之間的對抗讓時間幾乎停滯。一個未參加選秀的哈佛控衛和NBA狀元秀展開了較量。最終的計分板表明,約翰-沃爾拿下了21分、10次助攻7個籃板,但沃爾的數據卻沒有林書豪第四節的11分重要。林書豪和沃爾表現的同等出色,當沃爾帶著精彩時刻走下場的時候,林書豪則作為球迷的最愛結束了比賽。”
  引起多支球隊關註
  在正在進行的NBA夏季聯賽中,小牛隊陣中的華裔球員林書豪表現搶眼,他已經引起了包括小牛、湖人在內的多支NBA球隊的關註。如果接下來他能正式加盟某支NBA球隊,那麽他也將成為首位在NBA效力的亞裔球員。
 

在夏季聯賽的4場比賽中,林書豪場均上場15.7分鐘,貢獻8.0分2.0助攻2.3籃板,但單純的數據並不能體現他在場上的價值。用小牛隊官方評價林書豪的話來說就是,“他是一名出色的組織後衛,他在場上擁有開闊的視野以及良好的組織能力,而且他的運動能力也很出眾。”此外,眾多達拉斯媒體也對林書豪的未來表示看好,他們認為此前林書豪在與今年“狀元”沃爾的對抗中竟然不落下風,這充分顯示了他擁有成為球星的潛力。
  發掘到如此“瑰寶”,小牛隊自然不願拱手相讓。據悉,小牛隊已將林書豪作為重點觀察對象,球隊有意將其送到NBA發展聯盟進行鍛煉。至於林書豪未來能否正式加盟NBA的球隊,他在接下來一段時間內的表現將會至關重要。
  NBA官網報道,華裔球員林書豪在夏季聯賽中表現出色,他的表現引起了NBA各大專家的關註。今日NBA官網專欄作家安德納·安德魯斯專門撰文介紹了這位來自東方的球員,在他看來林書豪擁有超高籃球智商,他可以在NBA掀起一股新的東方風潮。
  林書豪對美國籃球非常了解,早在高中時期林書豪就是加利福尼亞州一所高中的隊長,並且率領球隊獲得當年州冠軍,入選了加利福尼亞州第一陣容,是北加州分區的最佳球員。在高中畢業後,林書豪沒有得到來自第一區學校的獎學金DVD專賣店,只能到第二區學校哈佛大學打球。
  在第二區學校裏,林書豪提高了個人籃球智商,在常春藤聯盟第四個賽季中,林書豪場均得16分,4.4個籃板和4.4次助攻,兩次進入聯盟第一隊,並獲得伍登獎和庫西獎提名。在哈佛大學期間,還被邀請參加樸茨茅斯國際賽。林書豪學業同樣出色,獲得了經濟學學位,可以說在名校鍛煉,提高了林書豪籃球智商;他同時還是哈佛大學校報的編輯。
  “在哈佛大學打球的劣勢,我並不是要對常春藤聯盟有所不敬,就是得不到和其他強隊的對抗”林書豪說,“然而在這裏打球也有收獲,你會得到一個系統化訓練,打球非常有條理和清晰。”
  “他速度非常快,投籃準確,重要的是籃球智商很高,”小牛老板馬克-庫班說,“所以對他的智商水平根本不需要做出任何測試。”林書豪對自己得到聯盟球隊賞識很自豪和感激,這位天才球員在比賽中具有極高的閱讀能力,我可以觀察對手防守中漏洞,然後做出相應調整,感謝小牛給我這個機會在夏季聯賽中表現,這是一個豐富的體驗。
  唐納德-李,林書豪居住附近研究亞美籃球文化的教練說,“非常高興過去能看到姚明和易建聯來到聯盟打球,他們是來自中國,出生在中國,和亞美文化沒有太多聯系。林書豪可以增加亞洲和東方籃球的特色,以林書豪現在表土豆網現他會激勵更多華裔球員實現籃球夢想。”
  華裔後衛有望雙喜臨門
  金州勇士正式宣布簽下華裔後衛林書豪,林書豪的經紀人透露,林書豪有望雙喜臨門,在與勇士簽約的同時,獲得贊助合同。
  勇士今日正式宣布,簽下自由球員林書豪。雙方簽約後,林書豪將接受勇士的體檢。勇士方面沒有透露合同的細節,但據《籃圈世界》記者亞力克斯-肯尼迪報道,林書豪獲得的是一份兩年底薪合同,第一年合同為四分之三保障,第二年合同是球隊選項。
  林書豪是帕羅阿爾托人,他作為帕羅阿爾托高中校隊隊長,在2006年率隊殺monster耳機入州錦標賽決賽,於薩克拉門托阿科球館,擊敗美德高中奪冠。勇士主場在灣區,距離帕羅阿爾托很近,灣區亞裔居民很多,這些為林書豪獲得贊助合同創造了有利條件。林書豪的經紀人羅傑·蒙哥馬利透露,有很多商家咨詢與林書豪合作的事宜,其中就包括一份球鞋合同。
  “有很多商家向我們進行咨詢,”蒙哥馬利說,“事情還沒有談妥,但我們認為有很多機會。”
  《勇士博客》分析認為,林書豪獲得商家青睞是可以理解的。作為一名亞裔球員,能夠獲得NBA球隊的合同,對於亞裔社區是一件大事。林書豪應該獲得贊揚,無論這位球員來自那裏,能夠獲得NCAA一級聯盟學校的獎學金,能夠進入NBA,都不是容易的事情。
  [12][13][14][15][16][17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購買林書豪的球鞋

 

購買林書豪的球衣

 

 

 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個人簡介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家庭環境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家人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環境
 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生活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在校表現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高校期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大學期間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職業生涯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籃球成績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出色表現

 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大學生涯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NCAA數據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創哈佛紀錄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引起關註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夏季聯賽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簽約NBA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退出勇士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加盟休城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加盟紐約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NBA數據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工資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熱點聚焦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社會評價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人物評價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哈佛評價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教練評價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媒體評價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人物專訪

 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土豆網

 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DVD專賣店

 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monster 耳機

 

土豆網

 

DVD專賣店

 

monster 耳機


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  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