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熱點聚焦
  華裔後衛小耍衛冕冠軍[19] 土豆網
  2010年11月1日,衛冕冠軍湖人延續了勝利腳步,科比僅用20分鐘就砍下20分,幫助球隊以107比83大勝勇士隊。不過,打遍聯盟無敵手的小飛俠贏得並不痛快,而讓他如鯁在喉的竟然是一位初出茅廬的華裔小夥 第二次亮相NBA賽場的勇士後衛林書豪替補出場16分10秒,雖然僅得到2分,但他不惜體力用5次犯規的沖擊力貢獻出4次搶斷和3記助攻。這讓洛杉磯媒體也稱林書豪已經成為勇士替補席最實用的“手術刀”。
  搶斷助攻樣樣行
  在本場比賽之前,林書豪只在對陣快船的比賽中有過2分32秒的出場時間,當時他在拿到1次搶斷後就匆匆結束了NBA首秀。不過,由於昨日勇士主力後衛庫裏腳踝扭傷並未出戰,賽前人們就意料到了華裔後衛林書豪將獲得更多的機會。在比賽中,由於實力懸殊,勇士迅速被主場作戰的湖人打懵,分差逐漸被拉大,下半場幾乎成了湖人球星們的表演賽 這時,林書豪聽到教練的召喚,從替補席上站起來,就此毫無征兆地上演了屬於自己的時刻。monster耳機
  上場沒多久林書豪就獲得近距離跳投機會,只可惜遭到加索爾的怒蓋。不過他很快就用自己的方式予以“還擊”:林書豪先是成功“虎口拔牙”搶斷了科比的傳球,隨後他拍馬殺到前場連續造成奧多姆和加索爾犯規 短短8秒之內,湖人的三大王牌均被他好好“羞辱”了一番。隨後,林書豪越發顯得侵略性十足。他多次單騎闖關穿梭在湖人內線為隊友“做嫁衣”,單節就送出3次助攻。隨後他在協防奧多姆時再次施展了“神偷”絕活,拉馬爾·奧多姆摟在懷中的皮球都被他搶到手。已經倒地的林書豪甚至坐在地上將球準確遞到了隊友懷特手中,懷特趁勢突破得分並DVD專賣店造成費舍爾犯規。在林書豪的穿針引線下,勇士一度打出了一波小高潮。他本人也通過快攻上籃得到了自己NBA生涯的首次得分。不過湖人也終於如夢初醒,全隊合力沖擊勇士後場,最終將勝利緊握在手中。

 

 

 

購買林書豪的球鞋

 

購買林書豪的球衣

 

 

 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個人簡介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家庭環境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家人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環境
 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生活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在校表現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高校期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大學期間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職業生涯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籃球成績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出色表現

 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大學生涯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NCAA數據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創哈佛紀錄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引起關註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夏季聯賽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簽約NBA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退出勇士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加盟休城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加盟紐約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NBA數據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工資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熱點聚焦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社會評價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人物評價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哈佛評價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教練評價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媒體評價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人物專訪

 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土豆網

 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DVD專賣店

 

林書豪(Jeremy Shu-How Lin)monster 耳機

 

土豆網

 

DVD專賣店

 

monster 耳機

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    http://www.nike2012.info/Jeremylin-shoes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